|
|
2013 年 6 月 27 日 星期四  |
| 沾一腳說派卷XD |
分類: My YING WA life :) |
剛剛終於去完3日2夜CAMP回家,
累死了><
還要被蚊叮了20多口,
我有這麼好吃嗎=.=
見大家都在說派卷,
我也來說一說XD
其實我要承認,
在考試周時我有時候都會忍不住開番組來看的:P
所以考完的時候有點怕會不及格...
幸好,不知是我突然開竅還是什麽,
我竟然如常發揮,
所有科都及格∼
還要高及格線挺多∼∼(除了chem和M2及格多一點點=.=
不過我很在意的科目,像英文,通識都考得不錯,
算對得住自己啦XD
((話說我到現在也不明白爲什麽我的學校要用英文教通識=.=
像在用英文教中史lol
哎...我現在是中五,
出年就中六要考DSE了><
其實真的有點怕T.T
有點怕進入不了三大啦><
這個暑假想玩也不能T.T
救我啊!!><
我要去補眠啦,
老人家我去完CAMP沒有精力啦><
送上雙南圖一張XD

以上!!
|
| 發表時間:2013-08-31 02:01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3 年 6 月 16 日 星期日  |
| AKB48年度排名 (2013年6月) |
分類: AKB48應援專區 |
繼總選后,又是時候做個年度排名∼ 又是一場混戰! 這次NMB又上位了∼憑著NMB藝人XD 再加上之前的畢業潮,變了很多∼
今後排30名算了,夠數-3-
|
| 發表時間:2013-08-31 02:12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2013 年 6 月 9 日 星期日  |
| 咪醬小記(2) 18位おめでとう!!! |
分類: AKB48應援專區 |
18位--一個不過不失的位置, 咪醬恭喜!!

雖然一開始真的很想她進選拔, 但是啊, 作為一名曾經出事的成員, 現在都已經很好了!
可能有很多人會說拿高一位當C就好了, 可是啊,如果真的拿了17位......
(閱讀全文) |
| 發表時間:2013-08-31 01:59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1 | 2 | 3 | 4 | 5 | 6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