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2009-01-24
24-1-2009
首先祝大家新年快樂
一年過去了`
這一年發生了許許多多的事情>
在2008年初,大約上學期考試的時候
我認識了珈妍,她是我f.1至今的好友
我2008年內,我跟善之間發生了許多的事
我跟她吵了許多次架,又和好了許好次
回想起來,覺得自己真幼稚-
我還因為這樣在那個時候讓珈妍在我的面前哭了
我會覺得後悔,因為自己的任性,
讓她好像都是隔著在我跟善之間
雖然現在大家的關係也不是很好,
但是我相信可以我和善之間保持著這個關係應該是最好
在2008年內,掉位無數次,
我有跟很多人坐過,分別有剛華仔,水蜜濤,江某,FY
在f.2我上學期,我和江某又再度相鄰了
在2008年我的成績也沒有盡全力的在考試方面,
我在2008年也受了一個訓練,
就是在10月份左右我參加了一個由學校與民安隊合辦的訓練
在五天內我沒有用電腦,我很用心的完成這個camp
老實說我到底有沒有進步?我也不知道呀
在2008年我們班來了一個新生,
後來我跟珈妍就跟她做了好朋友了,
慧雍是一個很有趣的女生
我們還幫她辦了生日會.
自己弄了一個蛋糕,
我們還在聖誕聯歡中弄了一盤芒果粫米池
我的va還有所進步,這是一個好事
2008雖然發生了許多事,但依然是難忘的
我期待2009年會發生更多有趣的事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 3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