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很高興聽到你對我說"就喜歡我"
我真的感到很榮幸~
你話我根本没有留意過你~
但你錯la~
其實有段時間我係感覺得到的~
只是我以為是我自己敏感而已~
只是現在一切都太遲la~
由高一開始我便意識到你的存在了~
|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聽到你問我"是否我做錯甚麼,為何不要與我在一起"
我的心真的很痛~
我知懂回答你"我不知道"
我知你聽到這樣的答案一定很傷心~
但我不想欺騙你~
對不起,你没有甚麼不好,你没有做錯甚麼,只是我個人問題而已~
我真的不愛你,我真的不想傷害你的~
只是我不能欺騙自己而愛你~
你明白嗎?!
|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今天要到科大考入學試~
我又要遲到la~
眼見還有15分鐘就被除消資格~
幸好有你~
我一打電話給你,你二話不說,就沖了出來~
你總是這樣,只要我有事,你一定義不容辭地幫我~
Thank you~ |
|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