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感到很幸福,上天對我真好﹗可是,會不會很快就得收回一點兒快樂呢?
過了假期以後功課倒不太多,現在總愛到某M家打機。我們的TOD2已經4周目了﹗現在徘徊於隱藏迷宮中,二十層又二十層的打小馬,真好玩﹗
好日子是該享受一下啊,也許很快就開始艱難了啊﹗
啊,還有,何時才到見面的日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