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家好 !! 有很多天沒有打日記了 ,
期待嗎 ??? 好...等我今天向你報告一下我在這幾天的行程吧!!
我花了整整2天的時間去恢復我的原氣 ..
星期六一行9個人 , 向長隆出發 ...
一大清早就出發了 , 到了長隆才是9點 ..
太早了吧 !! 吃過午飯 , 就去了找酒店
安置好我們的東西 , 一同四個就向長隆水上樂園出發了
有我 , 我ma , 呀嬋 , kayu . 四個
呀2真的失敗. . .不多說了 !!
星期天 , 一同11個人又向長隆歡樂世界出發了
今天 , 真的玩了很多機動遊戲。
太好玩了 . .. .如果有機會的話你們也要去玩玩
美美不來 ......太可惜啦 !!
照片我也要花一天的時間去整理一下
待會就放上黎 ..... 你們不要錯過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