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yes!!!yes!!! &nb......(閱讀全文)
佢給Msn我覺得很開心呀!!!佢話我Love陳明聰,我 不Love陳明聰呀是L ove海。
還有二後天,會呹升上咩中學la好緊張呀!!!!!!!!!太太太太煩la!!!!!!一年後 ,趙寶玲會去英國la,她「兒」後唔返香港呀!我想她和我在小學的生活、 快樂、很快樂。我希望她不要去英國。我唔「寫」得佢呀。她去了英國我會很傷心。 再見la寳玲。我希望你一年可以返黎一次呀!!!!!!!我希望你和我都升上一間中學呀!!!!好快離開小學la &......(閱讀全文)
還有三天,離開小學la我好怕升上唔好中學呀!!!!!我要離開各位同學la!!!!!!!好煩呀!!!!!!!
我知不「個」地愛上他。
今天,很開心 。上午我和思靜去圖書館玩電腦玩到2:3o然後去青衣城吃朱古力雪糕很好吃很貴7.1元。然後去我家玩電腦和幫我下載Msn。後後後……她和我買嘢喝,她請我吃三寶很好吃呀!!!!!
今天,考試英文的時候楊老師在我們身邊說給我們聽考試的問題和答案我非常開心聽到我無唔全步做齊啊.開心.........好熱呀!!!!! 我希望考試合格呀!!!!!!!! 哈哈哈哈!!!!
今天,是最後一天上課啊 !我很傷心和緊張因為今天要打針很痛啊!李海燕哭因為打針的時要渇X 886=.= =3=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