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人的時候 在陌生的街頭 抬頭看著繁星夜垂的天空 I know I know 地球另一端有你陪我 謝謝你鼓勵我 勇氣是你給我 讓我邁開腳步一起往前走 I know I know 你是我的OK繃 在每一個時候 一直陪著我
周董說:「這是一首療傷的歌曲,聽完歌相信傷會更快好!」
原來
我已經變得懦弱
這個世界還有一個最溫暖既懷抱等我
我已經好幸福
即使事情變得怎樣壞 還會有人陪我走過陰霾
其實 沒什麼大不了
哭過就好了...
哈哈 love life啊!
感動 ♥
原來 逃避才是我的強項...
說者無心
但
聽者有意
是我太敏感?
事實上 真的傷得我很深很深.. :(
恭喜你 終於搵到你既愛人... :)
記得以後 錫佢多d
做個好男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