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0ucH
暱稱: 阿動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地區: 沙田區
最新文章
記 錄
英 設
中 文
黑 曆 史
短 髮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文章分類
全部 (157)
雜七雜八 (11)
生活相關 (72)
角色相關 (1)
音樂相關 (12)
展場相關 (4)
動漫相關 (19)
創作相關 (31)
遊戲相關 (1)
漫研動向 (6)
● 上 色 練 習 ●
─• ─•─•─•─•─•─•─•─• ─•─•─•─•─

本來打完上篇後打算去睡的但是突然想起自己說過要練習上色

因為自己上色實在不太行哩

本打算拿阿紫的線稿來練習但不太好

搜了搜FILE` 找到這張出爐沒多久的流

配色很糟糕Orz

我還沒設定好流的衣服  (嗑頭

吉他的顏色我不喜歡  (掩臉

不想畫花也不想開ps印花

整張我最喜歡的是那條褲XD

褲是因禍得褔而來的` 上陰影時忘了調色

藍色疊了上去得出那種牛仔褲的色` 雖然我沒做到牛仔褲的質感  (哪種......

(閱讀全文)


─• ─•─•─•─•─•─•─•─• ─•─•─•─•─•─•─•—
2009-09-13 03:45 AM  [ 訪客留言(4)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海 棉 大 佬 ●
─• ─•─•─•─•─•─•─•─• ─•─•─•─•─

今天本來跟錢一起去買毛線的但她媽媽不讓她出/ []\

唯有明天再出了=]

老弟和老媽去了Dabby那裡`

太餓了然後去買M記回來吃` 好難吃^ ____^

pic373-1.png picture by touchblog

穿了海棉佬` 這樣看起來我身體好平XDDDDD

總覺得這樣拍好有趣xD

昨晚作了個夢是關於買毛線的` 有點模糊了但我印象中是很好笑xd

話說前一天錢錢來了我家吃飯然後我跟老媽說我明天要和錢去買「冷」

我忘了她聽成什麼了我只記得我很無奈地重複了幾次「冷」

然後囧著大喊「毛線啊」這......

(閱讀全文)


─• ─•─•─•─•─•─•─•─• ─•─•─•─•─•─•─•—
2009-09-13 01:38 AM  [ 訪客留言(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