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當久了,應該感情會更好,
可惜不會所有人都是為您度身訂做的朋友,
不合身的,之間不一定有爭執,因為人要保持禮貌,在眾人面前佔上形象的上風,
遇上這類人,感覺比經常吵架更不舒服.
奈何我不是一個常吵架的人,有得吵可能好過沒得吵,
反而覺得會經常吵鬧的朋友,感情會更好.
另一種,朋友間默默地相處很好,互相有禮貌的聊心事,成為好友.
相處較平和,為高度尊重對方, 隱晦的說話會說得不少,自然而然,
誤會的產生機也會提升.
當對方或自己有問題出現時,為高度尊對方,都不直接說,可能埋在心中,
也可能在背後跟別人說.
如果朋友是這種關係,吵架會是他們的大忌,因為怕對方出賣自己,也破壞了自身形象.
. .
相處方式何其多,朋友或情侶要走在一起而且長久,艱難.
說真的,自問不善於交際,也不想去交際,
有十多良朋,一位知心已經好足夠,其他的叫作是互相幫助,合作,利用,催奉,炫耀,
其實有時候多說 [哇!你好叻呀!] 也未為虛偽,別人也很開心呀~
朋友之間既關係已經煩人,還要夾雜些少男女男女,有幾多個嬲呢?.. 哈哈真是夠了.
這個暑假忙了點,太多要做跟想做的事^_^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