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轉眼來到5點。
剛剛收到電話便一直很生氣。
我還沒有練琴!搞甚麼extra lesson呀!
討厭討厭討厭!
fail就算了啦!反正我不管了。(哼
我手上還有3篇bio essay!!!我該怎麼辦:(
如果要我不做功課而選擇去練琴,恕我不能!
靠!在這時候居然聽到GEM的歌!!!!!!sh*t
媽呀`我真的不想學了。
從少到大我便沒有音樂天份,學得有點像活受罪:(
小時候很喜歡美術方便面的東西。
嗯…應該說很有興趣吧。
但媽卻一直不想我學那方面的。
結果還是我現在還是一事無成:(
很矛盾:(
我不想捱罵。 (那個可惡的女人!我就是不練!!!!)
但心中又有一鼓莫名的不忿(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