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欣,我知我真係俾妳好多傷害!但以下這首歌希望讓妳知道我心中的感受!
美女與野獸
是妳已為我 犧牲太大
是我這片心 一早變壞
豺狼沒法裝作綿羊
野生的畜牲怎變乖
是我仰慕妳 天生漂亮
為騙取妳心 假裝善良
然而沒法相愛得長
望困住我是個奢想
*我一口可以吃下了 妳的眼淚
我一手一腳碎盡妳心才離去
完場就遠走 騙心的野獸
(豺狼又遠走 騙心的野獸)
為何離別妳 比死更是難受
當天我背叛妳 時刻都會內疚
(當天我欠著妳 還一生也未夠)
僅有一次真愛 沒法保留
無人像妳好 世間不會有
(無人像妳好 美麗和罕有)
仍難忘掉妳 貪新也未忘舊
講一百次抱歉 難保一個裂口
罪人從來沒法得救 因此妳遠走
(改過亦無人能接受 從來沒有)*
願妳再遇到 新的對象
定會比我好 專一善良
馴良就似可愛羔羊
耐性地舔淨妳的傷
REPEAT*
喜歡的不配擁有
歡欣我只希望妳可以變返以前咁!
如果可以,我會從這個世界永遠消失!
只希望妳變返以前咁!
如同我在妳qooza留言一樣,我愛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