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單思真係幾辛苦,只不過是一面之緣,相識的每分每刻,
相加起來都不多過廿四小時,但已足夠讓我茶飯不思"
與妳相處的每分每刻都常常在我腦中出現,雖然我倆身處在不同的地方,住在不同的城市,
根本無可能有機會同妳講我既心意,或者妳根本對我無好感,只是我獨個兒思念妳...................
如果有人問我人生有咩先算幸福的話,我會這樣說:[我往後的人生只有妳在我身邊,這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如果妳願意給我機會的話,我希望照顧妳,給妳幸福,我唔會對妳說謊,把我最好的都給妳"
我知道妳有男朋友,我唔做任何事,我只會等待,等待有一天妳單身的時候才跟妳說一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