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久沒寫過日記,
是因為一位友人跟我說不要整天想得人生太悲、太暗.我的想法會影響他,他會因此感到不開心.
近來幾天有點病,真的令人討厭,令我又沉入夢乡.十月份玩得太多,我又充滿了內疚.看看身邊的朋友都努力的活着,真令我感到欣慰.
自放榜以來一切都在改變,每天回到學校站在五年以來的老地方,再也看不到熟悉的情景.沒有最早站在那里等我們回來的英偉,沒有積極樂觀的思敏,沒有善解人意的佩雯,也沒有身材高大的志豪.留下我和嘉鍵,在嘉鍵的眼神中我覺得他有點無奈與不開心,我不知道和他說些什么話才好.因我完全理解他的想法, ”
就是因為我們回不了過去,過去才顯得如此珍貴.”
當一個人沈思的時候,就會發現很多時迷失了自己..
很喜歡這一句“不要說你不需要愛,不要說你習慣孤獨,不如說它遠離了你,或是說你害怕了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