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 是常常幫襯麥當勞的, 不過就從來沒有點過開心樂園餐, 但平常也會見有些OL都是點 Happy Meal 來當午餐的.
從來不點Happy Meal來吃原因之一是Happy Meal就是兒童餐. ta曾經被人拒絕叫兒童餐, 所以下意式不會點 Happy Meal. Anyway, 在5月19日出席了麥當勞首次舉辦的開心樂園餐Event.
這天是ta斤第一次吃Happy Meal. 點餐時, ta 完全不知那裡入手, 幸好有媽媽級朋友作出指導. 不知道是否只有ta 才這樣大鄉里, 原來Happy Meal是有分3部曲的, 有main course + side dish (小吃) + 飲品, 而沒有分年歲的.

Happy Meal 的3部曲不是獨孤一味, 而是有多款食品任由配搭的. 主食的飽食就有魚柳飽, 漢堡飽, 芝士漢堡, 豬柳飽 及 麥樂雞. 不吃牛的也不怕沒得選. 小吃有粒粒粟米杯, 薯條, 飲品更可以選豆漿, 豆奶, 高鈣低脂牛奶, 橙汁, 朱古力 及 汽水. 讓小朋友自己選擇, 訓練獨立, 並且了解均衡飲食的概念.
很多小朋友, 甚至大朋友最熱切的就是那個時時新款, 加 HKD8 換購的玩具.

這期間的玩具主題是櫻桃小丸子的日常生活. 一共推出6款設計






小丸子喜歡與好友在一起


小丸子享受浸浴


小丸子是個畫家


預告下一期的Happy Meal 玩具將會是萬人迷 Hello Kitty 及 車仔, 男及女都各有所好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