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012006,
生日快樂*
2年前的諾言刀忘得干淨了吧:)`
......。
------------------------------------*
我是在放開自己`
還是在收起自己?`
我在改變自己`
還是我根本就是這樣子?`
昨晚想了好9`
如果我離開呢個家會點樣?`
我不知道。
好想再讀書就是`
lun的時候跟香香談談`
風吹起我們1大堆的白日夢XD`
後悔?`我會盡量讓他出現在我的字典上`
不要告訴我不可以!`
嘻嘻`
放學本來想去找雪雪`
不過遲左放`
好彩雪雪未走`拍手!!`
疏疏..老公囝''我悟係悟想聽你話呀`
可是細佬幫我應成左呀-V-`
對悟住`老公X)`
好想快點到下下星期6`
可以見到-3-老公`
可以跟他一起過生日*3* ..
老公`我好掛住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_ _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