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09`11`21 Day 6
昨天晚上是家長晚會呢;好不幸運的被征召入去幫忙;
在學校門口向家長派傳單;不停地吹西北風;
很多人都問我為何你媽媽沒有來呢;老實說我也很想她來;
她說我考得不太好;沒有甚麼心機看我的成績;
說真的;我是考得好糟;我考不到自己想要的;
沒有盡了自己的力量;還是覺得心有不甘;
很討厭他是那麼自大;你這次考得好又怎麼樣;
能擔保下次考得好嗎;你就是那麼自戀的說一定拿到全級第一;
被別人壓下去的感覺很痛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的袋子不見了啦;就是昨天當完值後發現不見了;
明明放在G5.最後跟彭小姐說的時候也哭了;
我有$700加電話在那袋子裡;一定被我媽罵死了;
miss lee陪我一起找;她說一定能找得到;我覺得她只是在安慰我而已;
我不想哭啦;我無家可歸了嘛;
第一次見彭小姐那樣溫柔;可能她只是在同情我;
正當我哭得不知所措時;那保安員就問我是不是Prefect;
原來我的captain幫我拿了下去;很開心的;不用當窮鬼了;;;;;;;;;
|
| fiNiSh oN:2009-11-21 09:52 AM [ 訪客留言(12)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請留下你細小的c0mment腳印^^
«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 | 34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