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心...
我對自己說過千萬次要對妳死心
可是一次又一次
我控制不了自己
死灰自我心底復燃
每次見到妳..
我便暗暗壓抑自己
要強裝若無其事
為妳與他的幸福強顏歡笑
但妳可知每次見到妳幸福的笑容
我的心就如火燒一般
矛盾...
我知妳的心不再屬於我
也知愛一個人就是令她快樂
但我的心沒有死
他不就我的控制中
每次經過我們一起經過的地方
每次再做我們一起做過的事情
妳的神態,笑容,動作,一切一切便同時湧上心頭
而我只有呆呆的回憶中尋找那曾屬於的妳
妳的一個微笑,一個表情,一句說話,一切一切
無不令人著迷.........
甚麼曾經擁有,展望將來的陳腔濫調我已對自己說過無限次
但這有用嗎?!
如何可令心死
如何可致死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