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看見你開心~也值得漫天振奮~》※◎
1
telescope
暱稱: 《星宿》
性別: 男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亡國~~從此放棄》
《求你告訴我~~我的不...
《話我知~~決定沒有錯...
如果你唔介意∼∼我會...
《為君進一步~只是退千...
文章分類
全部 (56)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尚無任何好友
網站連結
YAN之板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56
留言總數: 44
今日人氣: 16
累積人氣: 1786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5 年 10 月 20 日  星期四   晴天


《胡思亂想》 分類: 未分類

今日去左測試自己的iq指數。回答左39題之後,我個iq指數比以前上昇左九分。當然,以前的測試網頁是中文板的,現在測試的是英文板的。上昇的原因可能有幾個。(1)設計員不同,題目也不同,因而結果也不會一樣。(2)隨住漸漸長大,思維能力比以前更好。

IQ測試只是玩玩而己,只要去不同的網頁再測,結果也會有出入。iq的數值難道真的很重要?我o既立場係不然,我認為eq才是重要的一環。愛迪生曾說:「成功的原因不在於有沒有靈感,而是有沒有能耐,比例是1%靈感,99%能耐」不過現今世代仲有邊個會不斷思索一些論點,根本只要一時想不到,就會即刻放棄。有些好的,就會堅持思索幾至十幾次不等,之後就放棄了,當然我也是同類人。就是這一個想不到就放棄的思想,令到很多本來可以成功的人大失良機。中國也是一樣。中國是全世界最早記錄哈雷彗星和日月蝕的國家,而且天文學發展也比其它國家更早。可是中國之所以現時落後於全世界,是因為中國人只從表面的觀察作結論,很少作出深入的研究和想像。令人本來天文學直線上昇的國家,之後再以直線下降。

現時中國終於發展太空歷史,這是不是說明中國已經可以與美國和蘇聯開始太空戰爭呢??

上主,請原諒我對中國的評價,請原諒我對政治的看法。願主保守,以上禱告,係奉主耶穌基督之聖名而求。呀門。






訪客留言 (返回 telescope 的日誌)


浩翰星晨+威 於 2005-10-23 01:06 PM 發表:
10月23日的封鎖日記密碼為:lsc
這是關於我的基督生活。
因此是公開的。
由於不是當天發生的事,因封鎖。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口牙﹏欣↘ 於 2005-10-22 09:42 AM 發表:
仲無聊∼!!!!
 
家陣鬥射咩∼??
 
咪話我話呀∼!!
 
E D咪就係因面子而做架囉∼!!!
 
又浪費人力物力∼!!!
 
其他國家都做到la∼
 
係佢地費事浪費D資源去做啫∼!!!
 
你怕日本做唔到∼??
 
你怕英國做唔到∼???
 
佢地先係明智之舉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o既講法未嘗沒有道理。不過要知道航天的科技的重要?當然英國和日本也可以,可是有一點你可能不知道,其實日本也曾經發射過火箭昇空。之於英國就不太知道。很多國家是由於計算和技術問題而不能昇空,當然德或法國呢d強國是例外。因為佢地也曾經發射過火箭昇空。發射火箭昇空目的是對地球和天氣作出監察。有些是對太空和其它太空物作出觀察。如果說對研製火箭論作浪費資源,當然這是事在那些國家而言。對於美國和蘇聯這些富國,是可以付擔得起,自己的國民已經富足,當然是搞下航天科技。對於中國的昇空,呢個就可以說是浪費金錢,雖然換來的是光榮和強大,可是卻令國家損失不少,中國的四川、湖北、湖南、福建等省的地區都正受飢荒。而且很多地區的洪水和旱災連年。而且大部分設施多年失修。大量國民文盲,我覺得中國應該先管理好自己。身為發展中~國家,應該採取《無為而治》,搞好教育、國政、財務、吏部、工部等工作。國民安康才是富強之道。
 
因我身為基督徒,不太適合講國家的政策。唔講咁多。
Posted at 2005-10-22 08:18 PM   [ 編輯 ] [ 刪除 ]



▋°×口牙﹏欣↘ 於 2005-10-21 03:06 PM 發表:
你E D思想唔得呀∼
係都整好D經濟呀∼人民嘅生活環境先la∼
成日打打殺殺∼
唉∼
D男仔真係..................
你令我太失望∼
你也令我心寒............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網主回覆

你都傻o既....太空戰爭...你估真係打杖咩。你唔好咁諗啦....你知唔知....萬一真係打杖....男仔係好慘嫁。我o既太空戰爭係指中國可唔可以與美國和蘇聯佢地比較。因為以前美國發出一支火箭昇空,蘇聯又發一支。美國造探測器到火星和其它行星,蘇聯又發。基本上蘇聯和美國係到鬥緊邊個夠勁。而家中國又好似人地咁,又話建太空站和登月計劃,所以咪話中國係唔係已經可以同佢地鬥勁囉。
Posted at 2005-10-21 09:42 PM   [ 編輯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