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同幾名不明人士一起去影貼紙相 AR !! 我們去了 Japanese Curry Shop BEE AR!!!!好好味 AR !!! >0<
<= me and 陳雅X
<=張xx "n"xx蕙
<=xx蕙
<=me and 陳雅X "n" 張xx "n" xx蕙
<= 陳雅X "n" 張xx
<= xx蕙 一起飮珍珠奶茶 AR!!
<= 珍珠奶茶 AR!!
<= 自拍
<= 三位美少女
<= 後面那是貼紙相機 AR !!!
<= 那是我家呀!!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