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October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1 | 2 | 3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2010 年 3 月 16 日 星期二  |
| 2010-03-16 |
分類: 未分類 |
明天的下午是教師發展日,大家正常的也會回到家溫習或許有D人去了第二個地方.
唉,好唔好采,我的鋼琴比賽舉行在明天下午,書仲未層溫曬,唔夠時間./O\
SO SAD
唉唉,第一日考試就考通識,SO,SAD,唉唉唉,幾時先可埃到星期一啊,唉
|
2010 年 3 月 1 日 星期一  |
| 2010-03-01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我在晚上到運動場跑步,因為熱身不足,所以跑了3個400米便周身痛.腰痛,腳痛,腸痛等
我回家時,我家因在11樓,我搭升降機到10樓行上一層,未到十一樓,看不見前面還有一給樓梯給,就跌倒了,啊,my god |
2010 年 2 月 20 日 星期六  |
| 2010-02-20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我去旺角,在81巴士上有一個精神有問題的女人在高聲地唱歌和唱粗口和唱不雅字句,以下便是我聽到的東西
p.s.以下的#$%^*是粗口
'小矮人啊小矮人,小矮人,小矮人,你個性$%^&*啦小矮人,唔該你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改自london bridge ]
'#$%^&*#$%^&*#$%^&*#$% ^&*#$%^&*#$%^&*#$%^&*' [改自愛是不保留]
'#$#%^&*#$%^&*#$%^&*#$%^&*' [改自刷牙歌]
今天去旺角豪華睇花田囍事2010,都幾好睇,xddd,然後去了玩無聊嘢,說完,xdd |
2010 年 2 月 5 日 星期五  |
| 2010-02-05 |
分類: 未分類 |
今天,MISS KWOK叫我們找一本有關通識的書,我原本找到本書,但俾一個自稱是'飛落海'迷的女人用一個只是我先會心軟的方法橫行霸道地奪去了,弄得我要借一本不知內容是什麼的書,真是多得佢唔少/O\
另外,正所謂有口難言,今我用一首自創新詩來發洩內心的情緒:
自吾知一異
眾常以其玩
弄得我旋轉
吾有口難言
雖吾十足滿
但想一日止
唉............................................................................................................. |
2010 年 1 月 18 日 星期一  |
| 2010-01-18 |
分類: 未分類 |

這是我的表BROTHER,我前幾天去探佢,一日比一日大個仔,現在才一歲多小小,會行,會少少ENGLISH,我們問佢PIANO在哪,佢指著THE PIANO ROOM,我在彈琴,佢又學我,之前佢見我做的事情,佢都可以照做,真是個好細佬
|
« | 1 | 2 | 3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