唔知點解..** 今天真的覺得好悶* 心情是不定不定的** 想找東東做下.. 但又沒有... 這樣的煩躁不安.. 我是怎麼了? 成日覺得世界只得我一個人* 我是傻..成日想傻的東東** 我希望..上學的時候我可以充實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