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不多一個星期冇打 blog,多謝有些朋友仍然支持我。
這個星期發生了很多事之前從未發生過,簡直完顯現出我的真性格,
易內疚,有責任感,善良,不懂用說話表達自己的心意和心情,做不到違背良心的事,永不放棄等等
特別是星期四,這是我第一次為別人的事,令自己感到內疚,內疚的感覺不好受,令我不覺好訓,
猶疑在道歉和不道歉的決擇,最後第二天還是道歉 。
星期五又再次體驗倒不懂用說話表達自己的心意和心情缺點,最慘的事最尾兩堂,LS分組,分埋D唔
仲意嫁人比我,仲意嫁人呢就去曬其他組,點解上天要這樣對我!!!
星期六又去補習,夜晚睇明珠台D電影“亂世情天” 整套戲好感人,男主角不釋做逃兵都要回到女主角的身邊,逃中遇到種種困難和危險,終於兩人可以見面,正當我以為大團圓結為,果班壞人就出現,男主角因救女主角死了,那時令我好傷心和感動。
不過最難忘就是男主角在老婆婆家時,講的一番說話:「她給了我動力前進,但我完全唔了解她,完全唔了解她。」令我好似感到身同感受,好touc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