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6 年 10 月 27 日 星期五  |
| Happy Halloween!!~~ |
分類: 未分類 |
萬聖節快樂~~!!!!
肥獵表哥NN年冇On MSN..//
新年下佢係5係改左MSN先@@
*****************************
而加有D feel黑白豬有D低低地....><
有D覺得2E班d人好白痴..||
鄭兄太火...
劉X太多粗口...
梁X太霸道.......
蔡X都係**
其他5色講囉......無眼睇~~!!..
****************************
麵包的啟示
相信麵包都是大家日常的『必需品』吧?
無論中式早餐還是西式早餐,都總是離不開麵包的。
它們的形狀形形式式、五花八門,有些是長形,有些是方形,
有些是硬硬的,就如法國麵包。有些是軟綿綿的,如菜肉包。
麵包大家都經常吃,但大家又有沒有想過好的麵包到底要如何製作呢?
要有好的材料?其實不然。
假如你有看過【麵包大王】這套漫畫,就會知道差的材料也能做到好的麵包。
漫畫中的阿東總是會選一些差勁的材料焗制麵包,
隨著他的一句:『好了!』色香味俱全的麵包就出爐了。
這一句『好了!』又代表了什麼?
就是『火候好了!出焗時間到了!』的意思吧?∼
就是了,要製作出好的麵包,火候及時間的控制才是最重要的。
這個步驟需要的是一個很會時間管理的麵包師傅。
想想看。焗麵粉的時間短了,麵包會太軟,沒有了質感。
焗麵粉的時間長了,麵包會太硬,不能入口。
由此可見,時間管理是如何重要。。。
我經常聽到人說:遲了一步。。。
遲了一步的人到底還不是一個好好的麵包師傅。。。
因為他們沒有好好的時間管理。。。
麵包硬了,不能要了。。。
以情愛而言,他不懂珍惜身邊人,直到身邊人心淡而離去,
他悔恨自己失去了她。。。
明明已經好了的麵包近在咀邊,卻又嫌它不夠火候,
再將它拿去焗。。。麵包就烤焦了,不能吃了。
遲了,到底還是自己的錯誤。。。
使好好的一個麵包弄糟了,到底還是自己的錯誤。。。
怨不了他人的。。。
要知道『錯過一生,後悔一世』。。。
不懂得時間控制,就未能好好的把握了。
有人一生都不懂得好好的控制時間,
弄得一生就在後悔中渡過。。。
有人一生都把事件控制得很好,
使得一生都得滿足於成功之中。。。
萬事總有個開始的,懂得時間控制的人都是由不懂得開始學習的。
成功在於好好的控制時間。。。
只要懂得控制就會明白『珍惜』這道理了!
|
| 發表時間:2006-10-27 10:37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