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Co From girl tO lady';`-★enough make me c
天空 就 那樣 掉下來'°;±
你 就 這樣 離開 我 身邊'` * 我 被迫 一夜長大 {★}',
-- -{♥}; i'm n[]t happy' because you
tiffany2
暱稱: 珍寶珠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生病了///
hi!!~~~
後日旅行.......
UUUTTTT
流鼻血...但腳指
文章分類
全部 (13)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每月文章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尚無任何連結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3
留言總數: 5
今日人氣: 0
累積人氣: 365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10 月 27 日  星期五   晴天
 


Happy Halloween!!~~ 分類: 未分類

萬聖節快樂~~!!!!

肥獵表哥NN年冇On MSN..//

新年下佢係5係改左MSN先@@

*****************************

而加有D feel黑白豬有D低低地....><

有D覺得2E班d人好白痴..||

鄭兄太火...

劉X太多粗口...

梁X太霸道.......

蔡X都係**

其他5色講囉......無眼睇~~!!..

****************************

麵包的啟示


 
相信麵包都是大家日常的『必需品』吧?
無論中式早餐還是西式早餐,都總是離不開麵包的。
它們的形狀形形式式、五花八門,有些是長形,有些是方形,
有些是硬硬的,就如法國麵包。有些是軟綿綿的,如菜肉包。
麵包大家都經常吃,但大家又有沒有想過好的麵包到底要如何製作呢?
要有好的材料?其實不然。
假如你有看過【麵包大王】這套漫畫,就會知道差的材料也能做到好的麵包。
漫畫中的阿東總是會選一些差勁的材料焗制麵包,
隨著他的一句:『好了!』色香味俱全的麵包就出爐了。
這一句『好了!』又代表了什麼?
就是『火候好了!出焗時間到了!』的意思吧?∼
就是了,要製作出好的麵包,火候及時間的控制才是最重要的。
這個步驟需要的是一個很會時間管理的麵包師傅。
想想看。焗麵粉的時間短了,麵包會太軟,沒有了質感。
焗麵粉的時間長了,麵包會太硬,不能入口。
由此可見,時間管理是如何重要。。。

我經常聽到人說:遲了一步。。。
遲了一步的人到底還不是一個好好的麵包師傅。。。
因為他們沒有好好的時間管理。。。
麵包硬了,不能要了。。。
以情愛而言,他不懂珍惜身邊人,直到身邊人心淡而離去,
他悔恨自己失去了她。。。
明明已經好了的麵包近在咀邊,卻又嫌它不夠火候,
再將它拿去焗。。。麵包就烤焦了,不能吃了。
遲了,到底還是自己的錯誤。。。
使好好的一個麵包弄糟了,到底還是自己的錯誤。。。
怨不了他人的。。。
要知道『錯過一生,後悔一世』。。。
不懂得時間控制,就未能好好的把握了。

有人一生都不懂得好好的控制時間,
弄得一生就在後悔中渡過。。。
有人一生都把事件控制得很好,
使得一生都得滿足於成功之中。。。
萬事總有個開始的,懂得時間控制的人都是由不懂得開始學習的。
成功在於好好的控制時間。。。
只要懂得控制就會明白『珍惜』這道理了!

 

 

發表時間:2006-10-27 10:37 PM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訪客留言 (返回 tiffany2 的日誌)


kittyloveSA 於 2006-10-30 12:38 AM 發表:
梁x=?
你系未話緊我呀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