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回到學校的時候..我的好友們還未回來,
我等了一陣子..文姐他們終於回來了..
第一,二堂是烹飪課:但是因為課室剛裝修沒多久,所以不能用那些用具煮東西..
不停的在洗東西..很累,拜託..洗完之後是自修的時間,,我在作我的故事,,
第三堂是中文:我受不了那個老師..真的很不想上中文課..
第四堂是地理:我明一點又不明一點..決定星期一問何sir吧..
之後又是一個小息..跟堯嵐在尋找文姐..之後到canteen聽蔡高社的會..
請問老師你可以說一些是真的需要說的話嗎?
終於等到會議結束..大家都在選擇入那一個學會,,
看來naomi對網球很有興趣..我什麼都想不到...叫黎sir留了一個音樂學會的位置給我..
跟文姐去了E班的課室,,之後到自己班拿回書包..
我看到.........
之後又到一樓,,等文姐開完小老師的會議..
一齊在開校園電視台的會..大家都意見很棒,,哈哈
我們對台的名字十分confuse..
到了canteen..幫英文學會貼東西..坐了不知道多久..很累..
naomi的[多謝你既呼吸]還有[多謝你為全球暖化出一分力]..哈哈,,金句來的..
回到家裡,,真的很想睡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