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
体会痛楚、不断的思考、该怎么做?让别人体会痛楚、去思考、该怎么做!看了某些东西、有很大的感触。其实在很久以前也有这样的感触、不知道这样的感触会给我带来什么样的改变?我真的好恨我自己、但不知怎么的就是没有恨她。只是有很多要怪她的地方。很多、很多!自己觉得很怪,为什么要对她那么好?!她长得又不是很好看、其实还可以,就是皮肤蛮黑的。但就是这样的外表,就是吸引了我,不是外表,其实是她那不一般的心态!还有她那平时活泼的性格。她总会给我带来快乐,而这种快乐正是别人所不能带给我的。我平常会把自己不开心的事情藏在心里,不会和别人去讲,就算是好朋友也不例外。但每次和她吵的时候,总是能把这些不快乐的事情忘得一干二净。她的外表真的不清秀,可能是黑皮肤的关系吧。但是她真的很可爱啊,在撒娇的时候,她真的很好看,总是嘟着那张嘴,还会靠近你的身体。感到无比的温馨。还有个小秘密,她的嘴唇真的好软,是我到现在亲到最软的,呵呵。但是现在的我和她,就像两个完全的陌生人,不,应该是敌人。陌生人至少还可以打招呼,可是我们就只有擦肩而过,甚至连擦肩而过都没有,现在我只能回忆关于它的美好。另外的事情我什么也做不到,因为她就快要忘了我。她是一个小屁孩,就像奋斗里面的杨晓芸,傻傻的,很盲目。只有经历了一切的一切,她才会明白什么是一份感情。在我们两的事情上,我也有很大的错,一些不还的错,见不得人的错,但我对她只有好,没有辜负她,所以我觉得我没有反很大的错误,她说 我们两个之间说话有鸿沟!她说她很笨,每次都听不懂我在讲什么!每次就好像在损她,但我真的没有。现在我说也无济于事,毕竟两个人的时光已经过去,我真的很舍不得,但是她这样的小屁孩却说没什么,她很快就能释怀!我只是在分手后的日子里伤心着 ,因为她是我真心付出过的第一个女生,之后再想,这是不是我的报应,自己对以前的感情视若无物,现在就拍一个人来惩罚我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