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看到昨日訐瑋倫的喪禮的報導 之後又看到一些好我悼念音樂會片段 雖然我唔係好fans 但心情都有點沈重 她這麼年輕就死去 真是十分可惜 但生死從來都不由人所能控制 希望我能充實地過我的人生 還有我從喪禮和音樂會中見到不少人(無論她的家人、朋友、fans)都十分傷心 希望他們心情可盡快平伏 我會為他們祈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