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8 年 3 月 17 日 星期一  |
| 穿越 |
發現自己有點傻了
每天都找定一大堆穿越文
準備復活節看飽了
2星期....OK吧?
起碼
看完會很開心....
穿越榜上的書...我一定要看...
第一名的...夢回大清 還有 第二名的绾青丝
以上這些長文...
當然就留待假期了...
至於第三名 步步惊心
本人早前已經看完了... ^^
寻找前世之旅
買了書...還沒有看
獨步天下
DL下來啦...
找天看... 絕對會是復活節之內
第6名穿越和反穿越 和第8的我的灵魂在古代
也看啦...
接下來...
其他又要加油啦...
發現自己一直也愛看古裝多於現代
雖然古代的大多數比較輕鬆...
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
現在的故事
總覺得太夢幻 太童話式啦...
現實上不可能發生...
雖然
穿越也是不可能發生啦....
可是...現在自己就生活在現代
總覺得....
對現代的文比較不相信
我相信穿越的故事多於現代的文章
當然...
隨了幾篇文外...
{SHMILY}
{賤兔}<<我的簡稱
{三兄弟 一個當家教老師 一個當哥哥 一個當老公} << 很深刻
{他不愛我}
{我愛你你愛的是她}
差不多啦...
我對於
穿越這件事
如果可以...
我真的想穿
雖然 可能發生機率
不多於 0.0000001
就算讓我過去了...
也不一定過得好...也習慣不了..
說不定..
第一天就死掉呢...
可是
我還是想試...
我想改變
我不想再當現在的自己...
我想要一個新的人生 新的性格 新的自己
也要一個新的身份...
如果能答應我一個願望..
大概就是穿啦....條件就是我不要做普通人
後果自己承擔 怎樣?
嘻... 有點朵麗的感覺{我不想這樣過一輩子}
婷 :)
|
| 刊登時間︰2008-03-17 11:48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32 | 33 | 34 | ... | 63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