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思自己對未信的人有多愛
我有幸得著救恩 大小事總有大靠山
走哪條路也有祝福恩典 只要我求就得尋見
但面對未信者 希望自己在大小事也有恆心以禱告守望他們
希望 有一天終於祂在士多房拿出我求的事
送給那些人 哪怕要禱告十年
我要盡心盡意相信祢 愛未信的人
-
又敏感了 癢得我要殺人
“要心情開朗才會康復”
醫生的洗腦說話哈哈
有了你這一句 我每天也快快樂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