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cul?! 甭提了
-
平日晚上也要到自修室溫習 衝來衝去
十一點半到家 總覺得沒有時間活在自己的世界
今晚突然有空 彈了一晚結他 悶了又找點吃 飽了又看看片
看完又聽聽歌 還有時間慢慢和上帝對話
原來一晚能做多樣事情 為什麼平日溫習的時間眨眼就過?
不過現在太有空了 要決心好好利用這個假期
今天靈修的經文又提醒我
上帝悅納任何歌頌祂的音樂 從不看人的能力高低
我很想入敬拜小隊 但總覺得自己結他未到家
想以最好的音樂事奉
還未有信心帶敬拜啊
我有一個聖誕願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