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歡和別人有衝突
無論因為什麼事,面對什麼人
即使有生氣的時候,也很快就放下,主動尋求出路
我知道有人不認同,會認為是膽小,裝蒜
不論其他人怎想 我感恩這是上帝的教導
讓我的心總像羽毛那樣輕 不帶重擔 不記自己和人的過
不過 我不像上帝 無時無刻都有忍耐寬宏的心
有時候 還會狠狠地回頭瞪人 或者毒舌一番
但是我每一天也在學習更像上帝
記著別人的過 內心特別難受
認識我 也請理解我
或許別人會覺得這樣會一直理虧
面對一些人 從來不想計較理不理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