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卻做什麼也提不起勁
每天醒來第一秒開始blue
把各種各樣的可能性都塞進腦袋
眉頭皺上一天,臉都累了
為了驅走焦慮的情緒,找些家事做、找書看、弄弄手工
可是,還是像泄了氣的皮球一樣,平日想做但沒時間做的東西也沒興趣了
身體不舒服,心里也不舒服,一點點障礙也觸動神經
為什麼愈來愈煩惱?
晚上,可以休息
事情卻要走到夢里糾纏,讓我一晚多次醒來
眨眼天亮,重複重複... ...
我怎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