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
28.10 
密碼:9XX?SPECIAL DAY |
今天早上回去那個數學測試!!
kathy要和陳嘉豪1組!!真慘!!
不知是痴了什麼線`擲骰仔擲了200次
擲籌碼擲了300次,,
手軟腳軟了`那些題目..不懂!
電腦室考`居然是鵬鵬1蚊看我們..
1蚊叫我[不要痴線]
12時30分左右`終於測試完..(放學)
回家後`打爆了kathy電話
出發到尖咀..
終於成功給了手繩給你
即使有多怪`醜樣
希望你也留住!手繩的願望也能成真..
然後去了7仔買飲品`
搶住比錢!!嚇倒kathy和可人
再會合光頭仔`1直被他欺負..
討厭!!我把他的煙1支1支的扔掉..
沒有了沒有了!!哈哈
去了MK..兜了1個圈
kathy和可人去CWB
我回了柴灣`
晚上..又去了燒烤
途中`有1個寬頻sales問:
(Miss!洗唔洗申請上網牙)
我搖頭`他望1望..再跟我妹妹說:
(妹妹!!我認得你..你係今日...)
我牙妹很無奈的看著我`我問她:
(你今天去過那裡?)搖頭..那sale再問我:
(我係唔係認錯人?)我傱傱背`因為我不知道
終於過馬路了`那sale 又對我們是說:(拜拜!!)
我..笑死了!當我再去買巧克力的時候..
又再見到他,,他又問:
(你行黎行去..去邊牙?)
我答:
(去買朱古力。)
他:(去食飯?)(嗯。)
馬路已轉成綠燈`當我想過馬路之際..(去邊食?)
回頭...T.T(藍灣)
這時..綠燈已在閃耀..
他卻說:(你過馬路吧。)我只好搖頭。
他又問:
(你妹妹呢?)我指了遠方
然後就過馬路了..
我心裡想[你不是在打我妹妹的主意吧!]
事情終於回到燒烤..我只燒了1隻雞翼和1塊雞扒
全都絡我妹妹吞食了1點..
然後喝汽水飽了`
和那個3歲的小妹妹玩`11時30分回家。
|
|
title="" height="65" width="507" alt="" src="http://file.qooza.hk/userfile/3/6/4536/%A7%D9%B7%CF.gif">
|
« | 34 | 35 | 36 | 37 | 38 | 39 | 40 | 41 | 42 | 43 | ... | 549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