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穎穎失聲痛哭`-_- 實在惹人憐憫-_- 考試;地理一科唔合格-_- 性教育講座實在獲益良多`-_- 曾經有想過會發惡夢xd;-_- 還是勸免大家不要錯愛就好v3v;-_- 放學hea到11點幾先番到屋企-_- 對不起;對不起`-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