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開學..后...每天生活很忙很忙 有時忙到我的禮拜兩天的沒得休息 慘 上課就打瞌睡
參加紅十字會 很忙...因爲我是今年高級隊長《 人事 》 好多事做...我原本以爲不是很多事做得..
但原來不是...幾乎每個星期六和日 的給他霸佔了 嗚嗚 好像退出啊啊
最近忙著弄新會員的入會東西...我不會搞,,問以前的總隊長他又不肯詳細答我....
弄到我快要發瘋了...這兩天可能又給人罵了 哎哎 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