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習慣你不回覆。。
也許這就是你的回覆吧,要我從你的生活走出去
和你當陌生人
原來我在你心中根本沒有位置
今天有人問我跟你怎樣,我回他我死心了
但他說我表情出賣了自己,我根本沒有放下你
我說是我死了xd
我的心很痛阿,可是又能怎樣?
我們是有綠無份吧
緣份讓我認識了你,你愛我的時候我不愛你,到我愛你的時候你不愛我,天意弄人?
說到底都是時間的錯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