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天氣好像寒冷了!
昔日的溫暖走了!
人也變冰冷無情嗎?
不清楚
這一絲絲的寒意...
又走了多少的路途
停留下來
....時間總不留人
很遠很遠
被遺忘了
似乎等待是錯誤了 會否有一天像流星一樣瞬間消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