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une 2026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1 | 2 | 3 | 4 | 5 | 6 |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 14 | 15 | 16 | 17 | 18 | 19 | 20 |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 28 | 29 | 30 | |
|
2007 年 11 月 23 日 星期五  |
| 不足 |
分類: 未分類 |
今日,好累踢完比賽
不過很開心
因為WIN了
感謝主.
同時成績出了
對於我來說..
感到自己是多麼不足
這些吃力的事
願意的話可以多做一點
感覺的確是模糊
有誰可以知道?
無!...........

|
|
|
阿旎 於 2007-11-25 04:46 PM 發表:
(無意加上一點不小心踏進了你這個日記中)
付出的總會有收獲 ,, 或許沒有人知道 ,, 但只少還有祂是知道的 ^^
|
網主回覆
給你發現了!
不過.thx! Posted at 2007-11-26 05:48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可愛得意斯文大方聽明絕頂靚到無人可比獨一無二的莊莊 於 2007-11-25 12:08 AM 發表:
知唔知點解會win丫~? 因為多得我話你地會win咋~ 我講的就會實現的了.. so,快d感謝我喔..hehe^.<" 你個衰仔... 咁高分仍不知足?? 那我應該比你更唔開心嗎?? 我的身份可是更不同喔..(大小姐d)/\/\"講下笑.. 你已經很勁的了... 下次再加把勁吧!!加油!^^
|
網主回覆
是嗎..
多謝你
可能是我自己要求太高!
也只恨我自己不夠努力(我不是串的.別誤會)..
我明白...
那你也加把勁吧!
還有你打錯字了("聽"明絕頂)--"
笑了  Posted at 2007-11-25 11:56 PM [ 編輯 ] [ 刪除 ]
|
|
|
~衰珠~ 於 2007-11-24 07:37 PM 發表:
或許有不足才會努力尋求完美,也許世上冇有一個人能明白你但唯有 神祂才是最明白你的心意!!
|
網主回覆
Posted at 2007-11-25 11:44 PM [ 編輯 ] [ 刪除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