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的時間過得很快
錯過或做錯的是難以回復
每一句的說話都要想過才說出口
這不是太辛苦了嗎?
但話是不能亂說的.若令人受傷是不值得
心靈的創傷是難以挽救的
有時,自己所做的
後果是要自己承擔,有誰可以幫助呢?
性格是很難改變的
這是藉口嗎?我不知
以前所做的.今天便要你負上.
錯了便改吧!
踏出第一步,試一試
若錯過了機會是追不回黎
到時後悔了.有話可說嗎?
誰人可以對每樣事情都不介意呢? 表現出來便付出代價
說是簡單,做卻很難
人始終不能完美 只能追求完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