æ人總是在變 身體沒變 感覺卻變了
對於我是否變了我自己不清楚...
因有人說我變了.或許是真的
不知不覺間給別人帶來了憎恨的感覺
面對這問題..我只能無奈的回答!
自己想想卻不知有什麼不妥(當局者迷)
我有說一套做一套嗎?
不知道.............
可能我本來就是這樣不討好吧!
這事還是第一次
不懂如何
若有感.告訴我吧!..我不想被蒙在鼓裡 這感覺不好!
樂意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