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篇REVOLUTION是08年7月的,後篇EVOLUTION是09年1月的動畫,真應該早點看,隔了這麼久才看後篇,前篇的劇情我都快忘掉了…至於再之前的幾輯魔劍美神,好像是在七、八年前看的,所以劇情全部忘得一乾二淨了!
暗於黃昏者 紅於血流者 深埋於時光之流
吾以汝之名義 在此向黑暗起誓
面對阻攔吾等前進之路 一切愚昧無知之徒
吾與汝協力 賜予之同等的毀滅吧
龍破斬!!!
好有型呀!我一早就想唸一遍的哦!
魔劍美神果然是經典!
而在維基百科裡有這樣的介紹:
本作品也是和『新世紀福音戰士』以及『機動戰艦』並稱為完成日本ACG史上媒體整合的三大作品之一。在日本動畫史上有著相當重要的地位。
即是並稱三大神作嗎?那EVA我有看,但機動戰艦我沒有看,看來真的要拿出來看看才行。
最近都沒有什麼遊戲可玩,那麼可以專心先把想看的動畫盡量消化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