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仔們*3333*`
cM PLZ 3333<`
-♥♥還在呼吸心跳,,我未被遺棄`'}
一天比一天更愛你,*
但為何你一天比一天更恨我?!;]
我相信際遇如一面鏡;,_
用笑代替哭聲`..
我決定走了T^T,.....
我拒絕動搖!?-}
I NEED U-}
I LOVE U,
`誰也以為我不會拍錯拖?!\\;
♣`你只不過對我好一些,
但整班姣西便要痛駡我?[}
`其實我愛你,
你知道麼?!
分不清楚,
到低愛{你}還是愛{你}=';
我想我不夠愛你,,
請你來教我應怎樣去愛你♥-
``代價高,仍愛你...//.
`無奈我和你,;
不能做對好情侶...
♣`你對我咁好,
但我就成日走去玩你..好對你吾住..;
''我地一齊手牽手,,去繼續我兩美好的未來..XD
{- 愛到是我的福份..}
*-希望我一生也可以牽著你的手,,
一起走過難涯的路..-}
`我多謝你給我的愛,,
但我總覺得自己做得未夠好..!*)-
-我未夠好,,你別投訴♣...
CM PLZ xd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