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January 2015 ›» | | S | M | T | W | T | F | S | | | | | 1 | 2 | 3 | | 4 | 5 | 6 | 7 | 8 | 9 | 10 | | 11 | 12 | 13 | 14 | 15 | 16 | 17 | | 18 | 19 | 20 | 21 | 22 | 23 | 24 | | 25 | 26 | 27 | 28 | 29 | 30 | 31 |
|
不能接受的愛  |
|
為什麼
為什麼總是你
為什麼你要再出現
為什麼你要對我咁好
為什麼只有我傷害你
為什麼你不一早是這樣
為什麼你的愛要這麼遲來
為什麼時間不可以倒流
為什麼當初我不懂得珍惜你
為什麼
下午
訓了一教 很舒服
@@呀豪約我??
應承了他
但不知所謂何事
9點幾去找他
@@為什麼送古古力給我??
-0-原來今日是我們相識5年的日子
如果當初沒有分開
原來已經5年了
我都差點不記得
為什麼你還要記住
和他一起走去以前成日會去的地方 海濱
@@為什麼會有這麼多人
-0-原來晚上有彩燈看
為什麼你還要帶歡樂給我
影了很多相
大多都是他 想留住他 為什麼
行到長廊 他又回憶起以前了
不想他傷心
為什麼當初我會選擇錯
我不應該放手的
但是後悔已經太遲了
行到11點幾就走了
和他一起真的很難放鬆
每次都做一些表情給你笑餐飽
送到門口他就走了
真的不想他走
真的想回到過去
恨自己的幼稚
他會給我機會嗎
|
| 刊登時間︰2009-02-10 11:34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穿越愛的迷途  |
|
今日冇返到工-3-
開始好懶了 因為病 or找藉口???
下午
同baby去食粥粥^_^好耐冇食了
第1次同baby食粥粥 食左幾樣野
好快就飽飽了
之後買完野 搭車出mk
已經4.5點了
行左一陣 係3聯買左d書
陪baby去salo剪頭髮
-0-等得好苦悶
睇完了一本還未剪完
仲要播"心想事成"=.=
悶死了-3-
6點幾
去左CD店買CD
7.8點諗左好耐 吾知食咩好-3-
最後決定同BABY食漢和XD
好開心^_^V 最緊要係有得食雪糕啦 哈哈
食到10點半左右閃人
之後再行陣 又買多幾隻CD=3=
已經好多了-3-都吾知幾時睇得晒
BABY都傻傻的
返到屋企
玩左陣電腦就訓了
>_<BABY
吾好嬲我啦
由同你開始 我冇做過對吾住你的事
真的 你要相信我>_<
如果我有呃你 我孤獨一生 
最愛的是 BABY
好怕你生氣 怕你吾理我
怕你有事 怕你吾舒服
很多事都很怕會發生在你身上
很擔心你會離開我
你離我而去我會很傷心
不要情人節來分手
我要和你在一起
|
| 刊登時間︰2009-02-09 01:44 P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十萬夢兒裡有你 |
|
哈
真的很可笑
為什麼過了3個月我還是記住他
他都有自己的生活了
我不應該去打擾他的
當初以為自己可以放下的
可是到了現在才知道自己是不可能
對他用情太深了
^_^不過
現在想返去8個月之前呀
可惜不能了
都過了一段時間
如果當初不是認真的就好了
為什麼要投入
早知今日又何必當初呢
今時今日思想成熟了
又有什麼用
都已經不再重要了
做回自己 沒事在家自閉
那幾好呀
|
| 刊登時間︰2009-02-04 11:57 AM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 5 | 6 | 7 | 8 | 9 | 10 | 11 | 12 | 13 | 14 | ... | 162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