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中一最後一天的上課 ,也是暑假的第一天
今天是派成績表的大日子,由於終期試的科學科及C.S科不合格(佔全年40%),所以怕全年總成績會因此不合格.由於若果全年總成績有2科副科不合格就需要用暑假一星期回校複習及補考,若果仍不合格就要留級!所以派成績表前極度膽心!!!!!!(因為留級要一年交$20,000,若繼續升班就交$4500)
幸好我之前科學科的測驗及平時分不俗,所以不用不合格,直升中二!需然能升班,但成績一般,所以很有可能由精英班轉去普通班,所以我要趁暑假好好溫習,重返T班!
今年全班能夠升中二(除K.C 譚健聰),他成績極差,需要回校複習及補考!!!不過他又該死的!因為他經常騙錢及借錢不還~真是惡有惡報!!!
唉~我好唔捨得D同學和老師,因為自己有可能轉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