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明天去海洋公園,我好開心呀!
我近日看《再向生命致敬》中,說了一句:「在通向死亡的路上,人常有很多掙扎和牽掛,沒有人想這麼年輕,還有很多未做的事、未完成的心願時就離開世界。」人生這麼脆弱,我們是否應用好好利用這段時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