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無論選擇那一道門,
在門後等待著我們的命運,
差別微不足道哩!
要是依存著誰而生的話,
有一天,
一顆心一定會崩潰。
明明已經作出決定,
但我卻依依不捨地一直凝視著虛空,
記憶著他已消失掉的背影。
昨晚發生了一些事情 ,
心很不舒服 ,
淚很想掉下來 .. .
看見媽媽那樣子更加心痛 ,
我明白她的心情 ,
但我感受不到她的苦. . ..
我很想 ..
今後媽媽可以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