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無論選擇那一道門,

在門後等待著我們的命運,

差別微不足道哩!

 

 

 

 

 

要是依存著誰而生的話,

有一天,

一顆心一定會崩潰。

 

 

 

 

 

 

明明已經作出決定,

但我卻依依不捨地一直凝視著虛空,

記憶著他已消失掉的背影。

 

 

touchjoyce
暱稱: `*joyce屎;''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 June 2026 »
SMTWTFS
123456
78910111213
14151617181920
21222324252627
282930
最新文章
2008-12-16
2008-11-27
2008-07-06
2008-05-24
2008-04-11
文章分類
全部 (125)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日誌訂閱
尚未訂閱任何日誌
好友名單
網站連結
85階公廁
ceci
guitaristkay' s Xan...
http://www.funtown.c...
RADIO.BLOG.CLUB
wykrockydog' s Xang...
joey
一刻館
日記id=cm2
天籟村
小說村
小豬
音樂
凱神動漫____提供免費...
超級星光大道 - 搜明星...
遊戲1
漫畫1
漫畫2
影片
最近訪客
最近沒有訪客
•photos•
日誌統計
文章總數: 125
留言總數: 14
今日人氣: 4
累積人氣: 4120
站內搜尋
RSS 訂閱
RSS Feed
2006 年 8 月 28 日  星期一   晴天


2006-08-28 分類: 未分類

 

 

其實我知道的,

我知道我在逃避,

我知道我已經忘記了你,

只是我不習慣沒有想念的人而已,

我害怕會忘了愛上一個人的感覺,

會想起你可能就是這個原因吧?!

當知道你身邊已經有一個她,

我想我是有一點點的難過,

但我知道我們已經是過去了。

也許,

我真的要說聲再見!

 

 

 

 

 

 

 

 

 

 

 

 

”點解你笑得咁似佢?”

 

 

 

 

拜拜!

 

 

 






訪客留言 (返回 touchjoyce 的日誌)


touchjoyce 於 2006-09-01 12:09 AM 發表:
也許我連自己怎麼想都不知道,
但我知道一切都過去,
也許我是留戀,
也許是難忘,
也許我跟他之間太多遺憾,
所以一直忘不了。

我並不是不理不說,
只是我連自己都弄不懂而已。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2LinG * 於 2006-08-29 09:36 PM 發表:
..明明說忘記了 ..還逃避甚麼?..
我知道你是騙我的 ..
大家明明已經是要好的朋友 ..
那又有甚麼好隱瞞 ..?
你就是這樣不理不說 ..
但我真的很在意,很擔心你的 ..
答應我 ..
可不可以當每件事的發生都跟我說 ..?
好嗎?
無論在任何地方、任何時間 ..
我都會聽你傾訴、甚至聽你哭 ..
[ 回覆 ] [ 封鎖 ] [ 刪除 ]


訪客名稱:
電郵地址: (不會公開)
驗證碼:  按此更新驗證碼 (如看不清楚驗證碼請點擊圖片刷新)
俏俏話: (必需 登入 後才能使用此功能)
[ 開啟多功能編輯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