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ooza Member Login Write Forum
暱稱: 呀儀
性別: 女
國家: 香港

訪客留言
最近三個月尚無任何留言
MORE...

tag by菇

2006 年 7 月 1 日  星期六

TAG BY 菇!!!
A"]你喜歡愛人的感覺*還是被愛?

---被愛

B"]你寧選擇一個會哄你笑*但花心的男孩/女孩或是專一,,但呆板*~的男孩/::

---一個會哄你笑*但花心的男孩

C"]沒有戀愛的時候,會渴望愛情嗎?

---下......都有dd o的

D"]正在戀愛的時候*會覺得沒有自由*想放手嗎?

---吾想....你係愛佢就吾會咁諗啦....

E"]家庭,事業,“愛情”,友誼。排出心中的重要性..

---友誼>愛情>事業>家庭"""

F"]相信一見鍾情*或是只有時間孕育愛情?

---2種都信呀﹏

G"]相信有永恆的愛?

---信’〉

H"]當你愛上一個人"會刻意讓對方知道,或是學習單戀?

---學習單戀戀戀

I"]當你愛上一個人*而不被對方所愛*會一直愛下去*或是放棄算了?

---我....愛下去...!!!

J"]當你愛上一個人*你會全心全意的付出,或是總不能專一於她/他..::

---梗係全心全意啦!!!

K"]對一段沒有結果的愛情,會痴心地等待,或是相信奇蹟?

---相信奇蹟"""

L"]發現對方一腳踏兩船,但又對這份耿耿於懷,會裝不知情或是另覓新愛?

---裝不知情""""keep住佢

M"]一段愛情成了過去式,會永遠留在心中作為回憶,或是像手機的信息一按而消失?

---留在心中回憶!!

N"]一段愛情成了過去式,會為它流下捨不得的淚/慶幸放手而流淚/學習冷血動物?

---為它流下捨不得的淚..!!

O"]一段愛情成了過去式,你最好的舒解方法是什麼?

---下,,,同一班fd唱kkk...!!!!

P"]在過去的愛情中,有沒有一次是現在亦想復合的?

---冇,,,,過去就係過去

Q"]在過去的愛情中,有沒有一次是現在亦很後悔的?

---好似無

R"]有沒有試過,錯過愛一個人而後悔?

---都冇"""

S"]有沒有試過,跟一位很不可能的朋友走在一起?

---冇呀..."

T"]有沒有試過,遇上一個能值得愛的人,,卻不能愛?

---冇...

U"]認為愛情是什麼?

---幸福""

V"]認為愛情怎樣才得以長久?

---了解對方..!!!!

W"]認為愛情是由什麼開始?信任,合得來,相愛,或是金錢?

---一定要合得來!!!!!!!!

X"]在戀愛的時候,,你寧願選擇她/他愛你多些,或是你愛她/他多些?

---梗係他愛我多些!!!

Y"]在愛情中,,你是主動,或是被動?

---被動!!!

Z"]最後,你正在戀愛嗎?你會不會珍惜這段感情?

---會呀!! 我好愛kururu嫁..

TAG:車男,,鋼牙,,dennis,,sofi,,女班

 [ 訪客留言(0) ] [ 編輯日誌 ] [ 分享至FACEBOOK ]

« | 20 | 21 | 22 | 23 | 24 | 25 | 26 | 27 | 28 | 29 | ... | 143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