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的狠♥痛的狠♥痛的狠♥痛的狠♥痛的狠♥痛的狠♥痛的狠♥痛的狠♥痛的狠♥痛的狠♥痛的狠♥痛的狠♥痛的狠♥痛的狠♥痛的狠
不用等到開口說
已知道自己輸了`
自己沒有把握再繼續!
之前統測
就冇打日記..
今日派左英文同物理
物理合格了[ 高興.....可惜我還在笑嗎!?]
英文頗高分
吾吾`
明天還有中文、生物[必定吾合格=]
今天我應該繼續為了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