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放學後我們學校有幾個年級一起在學校的花圃
四周拍攝心型照片,為學校開放日做一張宣傳照片
原本只有我們中一至中三級拍攝這照片
不過因為有一些大的姐姐說她們快要離開學校了
何不也讓她們也一起拍照,最終我們幾級還是一起
拍了一張所謂"歡欣"的照片,為甚麼我這樣說?那是因為
我看見一些低年級的同學根本沒有尊重這拍照過程
幾乎全程只是在玩這玩那的,非常沒禮貌!我當場真的
很像罵她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