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遲了起床.. miss了英文堂 /0\" 還以為魚&易高會上學.. 幫我拿notes.. 誰知那個她忘記了上學 -_-" 那個她就.. =_=" 唉.. 上星期5說甚麼吃下午茶餐.. 全部也是廢的!!!! thx YUKI的agnes b朱古力.. 好味丫好香丫好貴丫 >3< 明天又要上班... 早上8時, 是8時丫 T~T" 天寒地凍.. 救命! 年初1,2還要take over... 哎唷~ 連工作地點也不知怎去 /_\ 短短的新年假就在工作中渡過!